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61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高英杰本想继续阅读下去,然而却看到喻文州对他打了个手势。

王杰希也同样看到了喻文州的动作,示意高英杰先停一下。

只见喻文州理了一下思绪,对大家说:“大家恐怕对于平行世界的事情还是有所疑问。趁现在刚好,王队,如果有一位像苏队这样的职业选手退役,又恰好他出现在了网游之中被王队你所发现,王队你大概会怎么做?”

王杰希大概明白喻文州的意思了,他向来以出人意表著称,而这种事又没有发生过,刚好可以就着这个猜测来看看这本书十分真的讲中了他接下来会做的事,也算是一种试探。

大家都有些愣愣地,是打算在这里印证平行世界的猜测吗?

王杰希想了一想,说:“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让公会准备一些第十区的小号,先让战队的预备队员去叶修那试试水,合适的话,可能就会长期这么做下去。”

“什么试水啊?长期下去的话那不就相当于是陪练了,王杰希你可以的啊!让像老苏叶修这样的职业大神去给你们微草的队员作陪练,这手笔挺大的啊!”黄少天吐槽,“还有,就叶修那样的水准,你就不怕你们的微草的人因为打击过大崩了么?而且,你这决定真的不是报复么?前脚被打退,后脚就带了一批人去,说不定那个车前子还真会觉得你是要报复回去吧。”

方锐也觉得悬:“就是,而且很明显,叶修对唐柔妹子都那么狠,更别说职业选手了。”方锐还忍下了一句话,真不是他说啊,虽说不能一概而论,现场的这两个微草小新人是挺不错的,但光他们的一些表现来看,很多地方感觉还不如唐柔妹子淡定呢。

乔一帆和高英杰有些不知所措,尤其是手中拿着书的高英杰,他看着接下来的内容,心中更是有些乱。

其他的人对于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的问答也感觉挺复杂的,在他们心中关于平行世界猜测的对错也在此一举了。

【………………

“拿五个出来吧!鬼剑士、神枪手、战斗法师、刺客、魔道学者,这五个职业能凑上吗?”天南星问。

“我看看吧!做什么用?”车前子却也不完全记得手头的角色都是什么职业。

“上边大神要。”天南星说。

车前子听了一惊。这……难道是杰希大神刚才在君莫笑手上吃了亏,这是要组队回来报复?不至于吧?】

“果然……”有人低低的说,虽然之前还是有所疑虑,但或许是早有准备,所以还真的没有之前吃惊了,好像反而有种莫名的安慰了。

乔一帆心中紧了紧,这的确是微草预备队员的配置,刺客应该就是他了吧。

【………………

这少年叫高英杰,是微草内部培养,据称是会继承王杰希使用王不留行的人。所以目前练习使用的角色也是魔道学者。

………………

接过车前子递来的笔后,高英杰还是在笔记本上工工整整地写上了高英杰三个字,签字时手又一些颤抖,签出的名字最后有一点走形。

“谢谢……”高英杰慌忙把笔和本递还给车前子就跑了,这一声“谢谢”也不知是谢账号卡还是谢车前子对他的支持。】

高英杰的脸色有些涨红,就这么突然读到自己感觉有些怪怪的。

王杰希安抚地看了高英杰一眼,心中有些感慨:英杰的性格还是有些……

乔一帆的心中则是有些羡慕,但他也知道自己确实比不上英杰。

其他人都带着善意的笑容,都没有说话,这样的情况也让高英杰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不会过于窘迫,他迅速的往下读。

【………………

“去找君莫笑。”王杰希说。

“然后呢?”

“杀他一次,然后早点休息。以后这将是你们的主要练习内容之一。”王杰希说。】

大家面色古怪,张佳乐忍不住了:“王杰希,你认真的?你是不是不打算让你们微草的这些预备队员睡觉了?”

“我都要怀疑王队你是怎么想的了?”李轩同样哭笑不得。

“这个……怎么说呢?”肖时钦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至于黄少天早就在一旁喋喋不休的吐槽起来了。

而在各玩家的心里,他们之中有些人虽然不知道微草的实力如何,但叶修的实力却是通过这本书深入人心的,杀叶修,有可能么?

王杰希沉默了,也同样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

另一个同样没有出过场的叫乔一帆,目前刺客灰月的使用者。这两人年纪不大,不过高英杰已经是内定的王杰希的接替人,未来王不留行的主人,而乔一帆只能算是一个资质还不错的新人,虽然报名参加了这个赛季,却依然是前途未卜,也许下个赛季就已经不会出现在这里。像他这样的新人,是完全无法左右自己命运,更何况他还只是个少年而已。

………………

乔一帆跑去拿了饮料回来分给众人,那三个预备老鸟连谢也没说,已在埋头讨论。

………………

“哦……”车前子被支使着,顿时对这肖云很没好感。】

陈果听着这一段,对微草这些除了高英杰和乔一帆以外的预备队员们很没有好感,尤其是对这些人这样对待乔一帆的行为说不出的不满,她总感觉乔一帆不应该这么被对待才是。

一向淡定的唐柔也莫名地生气,罗辑有着淡淡的不开心,包子则是掂了掂不知何时出现在手里的板砖,就连安文逸和莫凡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听到这里的时候,直了直身体。

职业选手们都不曾说话,他们也没法说什么,这毕竟是微草内部的事情,而且和之前的嘉世的内容不同,那个时候他们都以为这只是一本书,里头的嘉世又和现实不同,事件和人又真的让人难以忍受,他们才会畅所欲言。

而现在,这被证实有可能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那个世界又和这个世界情况很相似,而且说到底,这真要论起来的话,其实在每个战队都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又不是每个人都是孙翔,高英杰这种一开始就大放光彩的新秀,怕是就连唐昊在当初坐冷板凳的时候也有经历过这样的事吧。

别人不说话,可不代表王杰希就没有想法了,他的神态有些冷凝,以前是没注意,可现在书里这种明明白白的描写让他开始考虑微草预备营里的氛围和问题了。

接下来这些预备队员直接对上了叶修的君莫笑,结果果然不怎么好,还直接地暴露了这些队员的心态问题。

【………………

高英杰明明是已经到了,为什么没有过来帮他?肖云恼怒地朝高英杰这边瞪了一眼,结果却看到高英杰看也没看到,很是关注地盯着屏幕操作着。

………………

肖云阴沉了个脸。本来输一输也没啥丢人的,他们都是职业选手,就算是杰希大神也不可能保证一个赛季下来全胜。但问题是这是在网游中,他们以职业选手自居,那么对于网游玩家来说就已经是神一样的存在了。

神被人给灭了,这神的面子往哪搁啊!】

众人无语:还神呢,要这么算,叶修岂不是可以算主神了……





评论(83)

热度(15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