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龙族一】解谜——9

同时大家的心情也有点诡异,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有多少事会被记录在里面。

【………………

“贤叔侄长得还真不像啊!”古德里安教授和叔叔握手。

这次轮到叔叔窘迫了,这古德里安教授虽然气魄很大住着总统套房,不过看起来是有点脱线。

………………

路明非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好比饕餮客看一只烤鸡,充满期待。

………………

路明非有种奇怪的感觉。这好像是嫁女,他是个留在家里赔钱嫁出去反而赚聘礼的女儿,男方很急切,女方家里也乐得顺水推舟。】

“噗!”芬格尔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

其他的人也都被这个形容镇住了,就连苏茜和楚子航的嘴角都难得的带了点笑意。

诺诺笑着说:“小师弟的脑洞还真大啊。不过,真要这么形容的话,他这应该是叫入赘吧。话说这男方是算古德里安教授呢?还是算卡塞尔啊?”顺便还开了个小玩笑。

恺撒虽然不知道“入赘”是什么意思,但结合诺诺说的话,他还是能分析出来大概的意思的,他觉得要是路明非愿意的话,他也会很乐意的接受的。

楚子航也同样在心中默默地想着:我也愿意。

诺诺趁热打铁接着读下去,大概是古德里安教授实在是太积极,太主动了,就是他们这些知道真实情况的人在听的时候都觉得很假。所以路明非还是很怀疑,又觉得自己没什么优点值得那么好的学校来争取,特别难以相信。

【………………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路明非的父母呢,恰好是我们的名誉校友,对学院有过捐款。同等条件下,我们会优先录取校友的子女。”

………………

“他们很关心你啊。”古德里安教授说,“虽然我也没见过他们,但是听说一直在忙很重要的课题,这些年全世界跑。我这里有一张他们的照片,哦,对了,还有你妈妈为了你的事写给学院的信。”

………………

古德里安教授清了清嗓子,忽然看着路明非的眼睛,用无比深情的语调和不太标准的发音说,“明非,爸爸妈妈爱你。”

路明非瞪大了眼睛,傻掉了。

“校长一定要我把你父母的问候带到,他也很关心你啊。”古德里安教授说。】

大家想像了一下这么一句母亲对于自己孩子的带着柔情的祝福被古德里安教授这么个一米九的魁梧男人嘴里说出来,感觉好奇怪啊。

“路明非的父母啊……”曼斯坦因教授感叹了一句。

“原来当初路明非进入卡塞尔还和他的父母有关么?既然他们还关心着他,又为什么从来不去见他?”恺撒因为自己父亲的关系,向来对这种没有责任心的父母没有什么好感,尤其是,这很明显可以看出他们为了所谓的工作基本都没有再见过路明非,路明非也不会在他叔叔家过的那么不好了。

而和路明非关系比较好的诺诺等没有说什么,其实他们是有种想法的。

苏茜倒是没有什么避讳:“我倒觉得路明非的父母真的还活着么?如果他们不在乎路明非倒有的解释,因为不在乎所以不关心也不见他。可是路明非的父母既然一直都有给路明非的叔叔家钱,让他们照顾路明非,又有古德里安教授说的话,那么他们应该是爱路明非的。可作为一对爱着自己孩子的父母,他们怎么会一直没来看过路明非呢?哪怕是为了工作,但再怎么样,工作也有休息的时候或者一个阶段,总不至于这么多年了从来不回去看自己的孩子吧。还是说他们早就不在了?”

“啊?”古德里安教授傻乎乎的张大了嘴巴,不明白学生们为什么会突然觉得路麟城和乔薇尼夫妇死了。

恺撒觉得苏茜说的很有道理,诺诺楚子航等人没有说话,他们似乎也有此怀疑,既然路明非入学有他父母的因素,可距离路明非入卡塞尔那么久了,也没有听说过他父母的事,当然也有可能是他们没有注意过。

昂热校长面对学生的疑惑,笑了笑:“关于这件事,是个秘密。不是现在就能说出来的事。”

守夜人大咧咧的靠在了椅背上:“再说了,这本书不是记录了一些事么?说不定上面就会有你们要的原因了呢?”

【………………

“我去一下洗手间。”路明非站了起来。

路明非背靠在洗手间的门上,静了一会儿,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

那些人都笑,可他觉得都没什么可笑的。

………………

路明非相信的,在纸上看到的时候他其实没什么感觉,可是从古德里安教授嘴里说出来,他忽然就相信了。

“我爱你啊!”这种话是一定要说出来的,说出来和写在纸上不一样。尤其对一个很缺爱的蔫小孩。

………………

路明非惊讶地抬头。他的面前站着一个女孩,从下到上是一双慢跑鞋,一条贴身的牛仔裤,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外罩了一件蓝色竖条纹的短衬衣,头顶扣着一顶棒球帽。

路明非觉得有什么不对,但又想不明白,眨巴着眼睛。

………………

“这是女厕。”女孩慢悠悠地向路明非揭示了问题的所在。】

“哟!我出场了。”诺诺的语气就像是出现的人与她毫无关系一样淡定。

“诺诺你出现的还真是及时啊。”恺撒无奈,他感觉自己好像已经有点知道了为什么明非会喜欢上诺诺了,他接下来恐怕是要完整的看到明非暗恋诺诺的感情史了,有点不爽怎么办。

诺诺摊了摊手:“谁让他太伤心居然连进了女厕所都不知道呢。”

“没想到废柴师弟居然还进过女厕所啊,而且和陈墨瞳你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女厕所里,这可真是一个大八卦啊!”芬格尔眼睛闪闪发光,他已经预想到等回去后放出这个消息后能赚多少钱了,要知道废柴师弟这个“S”级的八卦还是很有市场的,更何况师弟的暗恋全校皆知,被暗恋的对象既是有名的红发巫女,又有恺撒这么个“A”级未婚夫,这次的消息里能加上这两个,绝对会很轰动。

至于误入女厕,小师弟的面子什么的,不要也就不要了,他又不是第一次卖师弟了,毫无压力啊!师弟哪有钱来的重要。

楚子航听着路明非只因为古德里安教授代替的一句话就独自一个人跑出去哭了有些胸闷,他知道路明非其实很在乎那些被他放在心上的人,或许就如这本书所说的,路明非很缺爱,所以哪怕是一点点小动作或者话都能令他动容,更何况这是来自他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父母的消息,情绪更激动也属自然,可他还是不希望看到或者说听到他流泪了。

苏茜敏锐的看了一眼楚子航,感觉他似乎有些心情不好,可她也没有想到楚子航是因为什么才会这样的。

 

 

 

OK!2-9内容已经改好了,前面改的不多,主要是后面的内容加进去了。

评论(70)

热度(7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