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62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王杰希脸色暗沉:出了问题却没有反省自身,而是怪到了英杰的身上吗?

【………………

“难道这个君莫笑是队长?”柳非说。】

“我说王杰希,你们微草的这些预备役是怎么想的?”黄少天无语,“脑洞挺大的啊!居然会觉得君莫笑是你,难不成你自已还会叫他们来杀自己啊,就算是要用杀你来训练,也该杀大号王不留行才是,用得着专门弄小号来第十区打个没满级的号么?猜谁都行,怎么就猜你了,他们连自家队长都认不出来么?他们到底怎么想的,被打击过头了?”

其他人都没有说,可也有不少人觉得黄少天这次说的确实有道理。

王杰希没理黄少天,仍在思考书里肖云等人表现中的问题。

高英杰为书里自家等人的表现而感到十分羞愧,可又不得不继续读下去。

微草预备役们还在纠结猜测中,但叶修可不会等着他们修整好再来,而是选择主动带人挑上门了。

【………………

“这次是真正的团队战了。”叶修说,“看过职业联盟的比赛吗?”

………………

“他在练习用砖袭抛出角度,然后刚刚好砸到墓碑后面的你。”周烨柏说。

“练……练习?”柳非很无语,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

“没有,是她自己露头出来你才会砸中的,不然飘过去了。”叶修说着。

“这白痴为什么要露头?”包子入侵问。

“你刚才太磨蹭,人等着急了吧!”叶修说。

“哈哈哈,她爱上我的砖板了。”包子入侵得意洋洋。】

“这人好奇怪哦,居然喜欢被砸板砖。”包子听完说。

包子旁边的人听到都不好了:不管是书里的话还是包子现在说的话,都好欠扁啊!如果不是知道包子是真心这么想的话,别人非得以为包子是在嘲讽人家呢,不过,这两句话不是嘲讽更胜嘲讽啊!

职业选手们:有点心疼柳非了,对上谁不好,对上包子……

“不过,王队还想让他们杀叶修,可叶修现在反倒利用微草的这些预备队员教导起包子来了。”肖时钦摇了摇头。

“还真是哎。”方锐乐了。

接下来有叶修做指挥,又有唐柔包子这两个出色的新人,而月中眠田七两人尽管实力不足但胜在听话,所以微草的这些人就倒霉了,被杀了个团灭。

【………………

“讨厌啊!27级的神枪,好多技能都没有,太不习惯了!!”柳非第一个开口,智慧的女人,率先找到了一个借口。

“嗯,是有点……”周烨柏勉强借用了一下。

“我早就说了。”肖云的脸上写着的分明是“你们总算是懂了”。

高英杰和乔一帆却都没有说话。高英杰是老实内向的孩子,很不好意思找这样的借口。至于乔一帆,用借口来找回脸面?苦笑,脸面是什么?他好像还没来及有过呢!】

王杰希叹了口气,高英杰和乔一帆脸上火辣辣的,全都低着头。

唐昊毫不客气地说:“这几个借口真多!”

其他选手都在心里摇头:输了就是输了,找再多理由都是枉然。

【………………

这一夜,微草俱乐部的候补席们睡得很不踏实。

………………

乔一帆呢?他倒是没有压力,反正从来也不会有人对他有任何期待。

………………

“君莫笑不是普通人。”王杰希说。

“他是?”柳非疑惑地问道。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叶秋。”】

“我说,每次听到叶修是叶秋的时候都感觉好别扭啊!”孙翔嘟囔。

“我也是。”

“+1。”

“+2。”

“不过,百分之八十?我想其实书里的王队应该已经肯定了吧。”张新杰说到。

王杰希想了想:“应该是吧。”

乔一帆默默地坐在一边,低着头十分沮丧,虽然他早已习惯书中的那种待遇了,可当这些事被这本书这么明明白白的写出来还是很感觉到很自卑。

罗辑看着乔一帆的样子忍不住去拉了拉乔一帆的衣角,乔一帆怔怔的转头看向罗辑,罗辑对他笑了一笑,而罗辑旁边坐着的玩家们也似乎没有因为他在书中的不好表现而有什么异常的表情,甚至有几个也不自觉地带着点柔和的眼神看着他。

乔一帆莫名地感觉到了一股暖意,似乎是在和这些之前从不认识,就是到现在也不是特别熟悉的人之间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小步,心中好像有什么界线开始出现了缝隙。

【………………

“晚饭后加训一个科目。”王杰希向全体队员宣布。

“什么科目?”有主力队员问队长。

“刷BOSS。”王杰希说。

“BOSS?什么BOSS?”有人不解。

“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王杰希说。】

“我去!这个比喻也太夸张了吧,把这个叶修当BOSS来刷,还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魏琛摸下巴。

“就是就是,要不要这么夸张啊?”方锐也觉得有点了。

“我不觉得哎,光看叶修在网游里搅风搅雨的,每一个举动都能轻易的惊动各大公会,还有黄少和叶修之间的互动,王队的评价就能看出来叶修就是搞事的,搞得还都是大事,怎么就不能当BOSS了。”李轩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没错,我觉得李轩说的挺对的啊。”楚云秀站在李轩这边。

“喂喂,我也觉得叶修能和BOSS相提并论。”苏沐秋笑眯眯地站了队。

“等等,难道现在重点不是书里的王队的确做出了和王队一样的决策么?”江波涛努力把话题扯回来。

全场静默,全都转头看向了江波涛。

江波涛欲哭无泪:干嘛都这么看着我!我说的哪里不对么?

有人幽幽的说:“都这样了,也容不得我们不信了啊,只是一下子……”

喻文州只得接场:“看样子,大家应该是都相信了这本书讲的就是平行世界的事了吧?”

“好吧,我的确信了。”

“我也是,事实都这么明显了,不信不行啊。”

“对对对,我也相信了!”

“就是就是,再说不信那也太打脸了。”

大家都纷纷表示自己已经相信了,就连莫凡都开口说了“相信”两个字。



评论(61)

热度(15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