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63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就在所有人都表达了相信的意思后,一直都保持沉默的大屏幕再次亮了起来:

“恭喜诸位成功获得首把钥匙,解开第一个真相!

启动任务(隐藏型):当诸位在阅读过程中发现这本书的本质,并且被所有人认可时,任务可被判定成功。(√)

真相:这是一本记录了一个世界的世界线的法则之书,世界线为一个世界最本质的进展。在那个世界里有着与你们的有着极为相似又不同的发展。

奖励:基本功能解锁成功。

1.在接下来的阅读中,每当诸位阅读到一定的章节或者是同样获得钥匙即可揭开一系列的谜题。获得钥匙方式请各位自行摸索。

2.之后会有新伙伴加入,请期待惊喜。

最终结果:成功了解一切,明白本次阅读的真实目的。”

众人哗然。

“怎么回事?怎么还有什么任务啊!”

“我去!见鬼了,还一套一套的啊。”

“本次阅读的真实目的是什么鬼啊?”

“待会还有人来?”

………………

在大家稍微冷静了一点的时候,张新杰开始分析了“这里面有很多问题。

首先,它肯定了我们的猜测,这的确是讲了平行世界的事情;

其次,这个任务被标注了‘隐藏型’,还说了是因为我们大家都猜到并认可被判定是成功了,所以出现的,那么如果我们没有猜到,或者我们之中有人一直不肯相信的话,那会怎么样呢?

第三,它说了首把钥匙,也就是说会有第二,第三,甚至更多的钥匙,以及方法自行摸索,那么我们怎么拿到它们呢,如果没有拿到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第四,除了钥匙外,读到一定章节也可以解开谜题,这很简单,本来我们就要读完才能离开,总能读到的。可这谜题指的又是什么呢,依照第一个谜题是平行时空这件事来看,应该也是我们不知道又会让我们很震惊的事也不一定。

第五,它说接下来会再来人,对方会是谁?是跟我们一样的人吗?

最后,本次阅读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我觉得最后的这个真实的目的应该就是我们来到这里最大的原因了吧。”

不少人听着张新杰有条有理的分析,都觉得一片茫然,感觉这里头的水好深啊!

喻文州安抚大家:“没关系,既然它说接着阅读也能知道一些事,那就先照着做就是,毕竟,我们除了继续读书也没其他办法了。至于钥匙之类的,应该也能在之后的阅读里找到线索的。”

还是有不少人感到懵,而孙翔直击重点:“其他的怎么样,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反正我们现在只要知道这本书里讲的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叶修也是真实的,就对了是吧!”

心里惴惴不安的人在听到孙翔的话,也觉得挺有道理的,除了知道这两点和要接着读书以外,他们也的确无能为力。

肖时钦等人欣慰,虽然有的时候孙翔有些摸不着情况,但必要的时刻这么一击直球也意外的有用啊。

王杰希老神在在的提起又一件已经被大家遗忘到不知道哪里去的事情:“我好像依稀记得某人说过,如果这本书不是粉丝写的,他就吃键盘吧。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兑现,何时兑现了?”

大家集体懵了一下,卧槽,这么明晃晃的flag是谁立的啊?虽然当时大家都这么觉得,可放到现在的话,不是flag是什么?

大家埋头苦思冥想了一番,好像是……黄少(黄少天)立的啊!微草蓝雨日常互怼啊,难怪王杰希记得这么牢。

黄少天欲哭无泪:靠!可不就是我么。明明当时大家都这么想的,怎么就我中枪了呢?

唯有喻文州,苏沐秋等人微笑不语,王杰希并不是只因为想坑黄少天才提起这件事的,有这么一缓冲,现在大家都被黄少天打算怎么解决这个事给吸引,最起码气氛也不会太僵硬了。当然了,坑一坑黄少天也是顺便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之前三大战术师猜测说这可能是平行时空的时候,大家都半信半疑的,纷纷觉得这个想法太疯狂啦。

可等到现在连拉他们进入这个地方的那个存在都确定了这个事实的时候,大家内心深处都泛起了一丝波澜。

原来……这般相似的世界,拥有着和他们相同姓名,甚至相同性格的人,还有这样精彩的荣耀,以及如此出色的叶修都是真实存在的吗?

有一颗颗隐含着羡慕和妒忌的种子,在各自主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被埋进了心房。

在之后的阅读时光中,那一颗颗羡慕和妒忌的种子将在暗无天日的内心深处慢慢地生根发芽,最后再开出一朵又一朵烂漫的由羡慕与妒忌组成的花。

【………………

王杰希依旧是在候补席这边,问道:“昨天有没有录像?”

几人一怔,柳非脱口道:“队长没说要录啊……”

周烨柏立刻瞪了她一眼,这女人真不会说话,居然把责任推给队长。

结果远端的角落里,乔一帆弱弱地举起手说:“我有录。”

“哦?看看。”王杰希快步走向了乔一帆的电脑处,乔一帆慌忙起身让开了位置。】

大家的心情还是有些不平静,唯有王杰希看了乔一帆一眼:“做的不错。”

乔一帆有些激动,他的行为总算得到了队长的评价了。

在王杰希看完录像后,公会送来了一批新的第十区账号,王杰希亲自带队找上了叶修。而作为微草的老队手,本来还怀疑是刘皓在副本记录竞争失败后想来报复的叶修也在瞬间就认出来对方是谁了。

【………………

叶修认出对方是微草战队后,瞬间却也大致猜到了对方的意图,无奈地摇了摇头。

………………

“等会儿。”叶修突然开口说话,所有人一怔。

“你们这是打算玩组队擂台赛啊?”叶修说。

………………

“直接团队赛吧!”叶修说。

哗然一片,这家伙居然要和他们十个人玩团队赛,问题是他只不过区区一人。而这边的十人可不是普通的十人,这是微草战队,去年的冠军队伍,今年也是夺冠呼声最高,有望继嘉世之后第二支创造连冠的队伍。他们何时受到过这样的藐视,所有人当场就怒了。已经让角色走出的刘小别大喊着:“队长,让我去灭了他!!!”】

“我去!团队赛!算上王杰希,叶修是想一挑十一吗?太疯了吧。”魏琛惊讶。



烦烦啊,当初立下的flag,结出的苦果,就是哭着也得吃啊,谁让你嘴快呢。( ̄y▽ ̄)~*捂嘴偷笑

评论(111)

热度(16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