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69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陈果有些激动,莫非小唐就是这样引来了王杰希的注意,再因此而更进一步的被那个世界的其他职业选手包括国家队孙翔认识的不成?

【………………

“不要再来一把了吗?”对方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唐柔的思维。

“还来?”唐柔一怔。

“嗯。”

“没意义吧?差距太大了。”唐柔说。

“差距只是暂时的,你很有潜力呢!”王杰希说。

“谢谢。”唐柔笑笑,不管对方只是安慰,还是礼节性的称赞,她都不会失礼。

“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王杰希忽然说。

“职业联赛?”唐柔怔了怔。】

肖时钦感慨:“真不愧是王队啊!”同样的眼疾手快啊!

包子兴致勃勃地问:“职业联赛?有游戏好玩吗?”

职业选手们默:算了,平常心,平常心,又不是不知道这只包子总是在一些地方有着奇奇怪怪的想法。

唐柔思索:职业联赛吗?

陈果激动地握住唐柔的手:“小唐!”

唐柔无奈地安抚陈果:“果果,你别激动啊。”

陈果表示:“怎么可能不激动啊?这可是成为职业选手的机会啊!”就算被邀请的不是她自已和小唐,可那个小唐不是基本和小唐性格能力差不多吗?四舍五入一下,那也代表小唐也是可以做职业选手的,啊啊啊,好兴奋啊!

唐柔不得不浇灭陈果的激动:“果果,那个我应该不会接受这个邀请。”

“啊?为什么啊?这很难得哎。”陈果惊讶,不过一想唐柔的性格,虽然有些失望,但也理解唐柔会拒绝的原因了,“也是,就是觉得好可惜啊。”

罗辑只觉得能成为职业选手一定很厉害啊,还是由一位战队队长亲自认可和邀请的。

乔一帆有着和罗辑一样的心态,只是除此以外,还多了羡慕,能被队长看中真好啊!

国家队孙翔倒是没多想,在他的认知里,唐柔可是兴欣的成员,当然不会接受王杰希和微草的邀请。

“不过,对叶修,唐柔小姐就是一局又一局的挑战,而对王队就是一局足够了。还真是差别待遇啊。”李轩感慨。

唐柔摊手:“更准确来说,只是知道差距了而已。”她虽然好强,但并不代表她不能接受自己和别人之间的差距,她只会更加努力,然后击败对方。

大家都能看出唐柔虽然嘴上说着知道差距,但实际上并不认输,心中都满是赞同。

苏沐橙微笑:“柔柔你的心理素质真的是很强大啊!”

【………………

当然,她更知道现在这样去问那是很失礼的,于是只是平静地回应了一下:“谢谢,我觉得大概没有这个必要。”

………………

“我对于我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呢,没想着要去改变。”还好唐柔继续平静地解释了一下。

“你现在……是什么生活?”

“网吧妹。”唐柔笑了笑,虽然无心去听人谈话,不过昨天叶修给她的这个定义她还是听到了。

“网吧妹……”王杰希更加无语了,这样的生活,和职业选手怎么比啊?

………………

“为了提高水平,打得更好啊!”唐柔说。

“打得更好然后呢?”王杰希问。

“然后?更好就是了,还有什么然后。”唐柔说。

………………

就算是他们队里的天才少年高英杰,操作已经是有了,技术水平也在不断上升,但就心理素质这一关还差得很远。】

高英杰低着头,声音几不可闻,他让队长失望了吗?

王杰希无奈地抬手放在了高英杰的肩膀上:“英杰,我还在。”你还有时间可以去成长,去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一般,用力的点了点头。

乔一帆坐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人的互动,心生羡慕与黯然。

“不过唐柔妹子回的真不错。”黄少天对唐柔竖了个大拇指,“哈哈哈,王杰希被拒绝的感想如何,人家妹子人都不认识你哎,而且对自己的生活特满意,你想挖都没处使力呢?不过,唐柔妹子,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考虑我们蓝雨呗。我们蓝雨包容心强,队内气氛极佳……所以来我们蓝雨准靠谱!”

在黄少天的一番自荐下,其他战队的人也有些蠢蠢欲动,尽管唐柔答应的可能性不大,但这不妨碍他们也来掺和一脚,这可是个妥妥的资质极佳的新人,万一同意了呢?

唐柔笑:“虽然可能我的生活和职业选手的不一样,但我现在还是挺满意的。”言下之意是,再一次拒绝了成为职业选手。

不过尽管唐柔拒绝了在场战队的邀请,可她的心里其实已经对成为一个职业选手有些想法了,只是……对于这些战队的邀请,她感觉上还差几分,还不足以吸引她为其打破现在的生活,所以她决定还是再看看吧。

国家队孙翔特别懵:“等等,唐柔拒绝王杰希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可她居然不想成为职业选手?这怎么可能?”

这书讲的真的是他那个世界,而不是又一个平行世界?不然那个唐柔怎么会不想成为职业选手,唐柔都不参加了,那还会有兴欣吗?

其他人听到国家队孙翔的话,都来兴趣了。

喻文州抓住了重点:“你的意思是,唐柔小姐最后还是成了职业选手,对吗?”

国家队孙翔纳闷的点头。

唐柔也惊讶了,她最后真的成了职业选手?

陈果倒是对这个结果很兴奋,也很奇怪以唐柔的性格怎么就改主意了。

大家议论纷纷,唐柔的性格说不好听点,就是犟,这可不容易改变想法,所以他们也好奇是怎么回事,还有唐柔会加入哪个战队?不过,肯定不是微草,毕竟国家队孙翔都说唐柔拒绝是正常的,要是唐柔进微草的话,他哪还会这么说。

王杰希也是同样的想法,不由得觉得可惜。

大概是有关唐柔的这个未来也是不能透露的,所以国家队孙翔没有回答相关的答案。

【………………

这个叫唐柔的姑娘,王杰希昨天就已经注意到了。

………………

绝对的可塑之才!

………………

谁想,自己现在说出来了,对方竟然就是这么个平静的答复。这心理素质也坚强的有些过头了吧?

“你……再考虑一下吧,如果改变主意,随时可以找我。”】

“啧啧啧,先前觉得人家心理素质好,所以想挖人家,现在没能挖到,就觉得人家心理素质坚强的过头,男人啊,男人啊,真是善变啊!”楚云秀摇头晃脑地说。

苏沐橙掩嘴偷笑,其他人也忍不住幸灾乐祸起来。

王杰希无奈,他还能怎么说呢,这群人就是想看他笑话而已。

【………………

刚进来的人是乔一帆,看到队长在房间里正在发怔,听到指示后连忙进了比赛,向唐柔问候了一声后双方就战在了一起。

这一场,王杰希看得多少有些心不在焉。虽然乔一帆也算是微草的正式队员,但此时的王杰希更多的注意力却是在唐柔身上。

一个新人,和职业选手的较量竟然还能打得有板有眼难解难分。王杰希赞叹之余,却也不免对乔一帆感到不满。

………………

叶修的房间,乔一帆默默地进入,除了高英杰的一句“一帆加油”,没有得到任何队友的加油鼓励。似乎所有人都已经认定他不配属于这个团队,已经不把他当成一员了。】

乔一帆听着这段内容又是羞愧又是惶恐不安,虽然这是平行世界的队长对另一个自己的评价,可在队长的眼里,大概也是如此想的吧?

王杰希不知道该评价什么,虽然自己的确是这么想的,但是就这么在大庭广众之下,在别的战队,在乔一帆面前直接摊开,对乔一帆的打击不可谓不大。

同时他也有点生气,生气这本书在其他人面前的太过直接;也有担忧,他是对乔一帆不满意,可乔一帆终归还是微草的成员,他很担心乔一帆受此打击后的心态会不会崩溃。


评论(140)

热度(16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