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70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原本在抽科打诨的职业选手们都闭上了嘴,他们对于微草的这两个新人其实不太了解,顶多也是听闻了高英杰这个小天才的一些消息,对乔一帆更是几乎从未关注过。

尽管这本书对于微草的两个新人的评价褒贬不一,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天,一个地,拿其中一个来衬托了另一个,还写出了王杰希的想法,这确实对乔一帆不太友好,可说到底这都是微草的家事,他们没这个立场来说什么。

更何况别说微草了,就是其他的战队里也有不少类似乔一帆这样的新人选手,还是那句话,不是所有人都是孙翔,高英杰这种选手。

倒是喻文州在座位上若有所思,这个乔一帆真的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吗?如果没有,为什么不是其他微草的人来,而是偏偏挑了他来到这里呢?

陈果则是听得火大:这微草里头都是些什么人啊,对自己的队友还这样,亏我还觉得职业选手都是人不错的呢!

她还忍不住对王杰希有了点怒意,她虽然和乔一帆不熟,但是光看着就能感觉得到乔一帆是个好孩子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可她又理智的知道这不是王杰希的错,乔一帆在微草能力不显,王杰希虽然是微草的队长,但更多的还是要为微草全队考虑的。

她只能在心里狂吐槽那些看着就让她感觉不爽的微草队员们,差点还想说乔一帆才不是能力差,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

可惜这只是她的一个念头而已,根本没有证据表明乔一帆的能力,她甚至不知道这个念头是从哪里来的,明明她对乔一帆完全不熟悉,书上还直接点明他能力不佳,就连王杰希都没有反驳。

罗辑觉得这些话一定对乔一帆打击很大,就连安文逸素来冷静,都忍不住和罗辑一样想安慰安慰沮丧中的乔一帆,不过,他们作为外行人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等等,不对啊!这是乔一帆!?怎么可能?”国家队孙翔两眼无神,又开始怀疑起了这本书讲的到底是不是他知道的那个世界了。

不然怎么会出现不想当职业选手的唐柔,和被处处嫌弃实力不足的乔一帆啊!

这还是那个在总决赛一开始就用暗阵限制住了除了队长以外的全队,后来又溜了他和吴启,尤其是吴启很长时间(吴启:喵喵喵?明明是乔一帆这个阵鬼技能坑好吗!),然后在临死的最后关头果断给了兴欣最大助力,直接帮忙坑死了杜明的乔一帆吗?

对于兴欣的乔一帆,国家队孙翔可谓是印象深刻啊!这可是兴欣新生代选手中,第一个让他印象深刻的人了,不说在总决赛时的表现了,仅仅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家伙就给他和小事情挖了一个大坑,害得他们两在兴欣网吧毫无防备地被人群淹没了。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内,他一直都觉得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要不然怎么会干出这种事。

等到后来,不知怎么的,轮回和兴欣莫名其妙地就联谊了一两回,还是自家副队主动提出来的。他直接吐槽:喂,兴欣可是抢了我们轮回的三连冠啊,我们还和对方联谊有没有搞错啊?(原杜明:哪里莫名其妙了?能见到我女神的机会才不是什么莫名其妙的事呢!  原江波涛扶额:孙翔这小子的情商,真的没救了!  原轮回其他人愤愤:兴欣那么多美女选手哎,我们不和兴欣联谊,难道和蓝雨那个和尚庙联谊吗!  国家队周泽楷在一旁羞涩地笑。)

在联谊过程中,他才发现兴欣的乔一帆好像应该干不出这么损的事啊,所以他觉得这么损的事,肯定是叶修教出来的!但不管那到底是不是乔一帆故意的现在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所知道的乔一帆和这本书上写的几乎不一样啊!

“看你的样子似乎很惊讶,那么也就代表你认识的那个乔一帆不是这样的咯?”肖时钦提问。

国家队孙翔持续怀疑人生中:“当然不是,额,怎么说呢?我不知道他以前在微草怎么样,但后来我知道的肯定不是这样的。”

“以前在微草,那么这个乔一帆后来不在微草了?他转会了?”喻文州抓住重点,果然,乔一帆还是有特殊之处的。

国家队孙翔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也不擅长解释,只能含糊的点点头。

乔一帆愣住了,那个他转会了?也就是说那个他仍旧继续了职业选手这条路了吗?

其他人也为这个发展楞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明白了,也是,在微草既然不合适,那么离开,或者去一些次一些的战队或许更适合乔一帆的发展。

在一些人心中还有种想法,乔一帆转会后的战队恐怕未必是那些小战队,不然以国家队孙翔的性格,怎么会看在眼里,还对乔一帆在微草里的表现惊讶呢。

【………………

“哦,是你啊!”比赛场里,叶修和乔一帆打着招呼。

“啊……我……”乔一帆怔住。

是你啊……这意味着对方是认识他的,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有存在感了?而且是在叶秋大神的眼里,这可是和队长一样,甚至更神气的人物啊!

“你在队里就是用刺客的吗?”叶修问道。

“嗯。”

“有没有人建议过你换个职业?”叶修说。

………………

“刺客这个职业发挥不了你的潜能。”叶修说。

“啊?”潜能?乔一帆觉得这个词对于他来说很生疏。

“试试鬼剑士吧!辅助队友为主的,主修鬼阵的阵鬼。”叶修说。】

“阵鬼?潜能?……”乔一帆反复的念着这两个词,心中隐含希望。

其他人面面相觑:乔一帆适合阵鬼?真的吗?叶修又是怎么一下子就看出来的,他和乔一帆接触的时间不多啊,难道就凭之前的PK和现在的打斗中看出来的吗?

他们不敢对此下评断,他们能看出叶修的这话已经给了乔一帆微乎其微的希望了,这关乎乔一帆的职业未来,他们谁也无法开口说任何话。

王杰希思索:一帆适合阵鬼吗?叶修是真的看出来了吗?

“哈哈哈!原来乔一帆就是这么到了叶修手上的吗!”国家队孙翔突然爆笑,“所以王杰希你就这么被叶修给挖了墙角吗?哈哈哈!前头你还想挖唐柔,结果你挖叶修墙角没成功,反而被叶修给挖走了墙角啊!哈哈哈!”

这是我自入冬以来第一个没有很早就睡过去的夜晚啊,果然第二天休息不上班就是这么任性啊,连生物钟都退让了!O(∩_∩)O哈哈~

评论(167)

热度(202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