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龙族一】解谜——11

“不过不得不说,诺诺你的话对路明非来说应该特戳心吧。句句踩在点子上。”苏茜摇摇头。

诺诺摊了摊手,表示不在乎。

恺撒则是在纠结原来明非在最初的时候对诺诺是这种态度的啊,那他到底后来怎么就死心塌地地喜欢上诺诺了呢?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紧接着,两人就在网上聊起了路明非的感情之路,诺诺给路明非做参谋,教他如何去追求陈雯雯。在得知路明非啥也没做的情况下,诺诺爆发了。

【………………

“你真丢我们卡塞尔学院的脸!”诺诺怒了,“来,师姐教育你一下。首先,所有女孩都是要追的!你不主动,还惦记着人家主动跟你表白呐?其次,对于女孩而言,最重要的无非是幸福感,你试过给陈雯雯幸福感么?”

………………

“破釜沉舟!对所有人说你喜欢她,大声地说。把男人的尊严和未来都赌上去,你懂女孩么?没有一个女孩会真的讨厌一个男孩对她足够诚实和大胆的表白,就算她不接受,她也会记得你。”

………………

“爱什么人不容易的,得在万军丛中杀出一条血路!最后一条狗,穿越无数龙骑的炮火,在剩下最后一滴血的时候,挥出改变战局的一爪!你要是死在半路上了,也很自然呐。不过不冲向炮火的狗不是好狗啊!”诺诺说。】

“等等,你明知道明非是因为那个陈雯雯才不想来卡塞尔的,你还教明非去追陈雯雯?”古德里安教授惊呆了,抓狂了,“要是明非真的为了爱情放弃卡塞尔怎么办啊啊啊!那可是唯一的‘S’级啊!”

苏茜也被诺诺的这番操作惊住了,虽然诺诺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但也没想到诺诺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做这种事啊?尽管她一向觉得路明非没有被评为“S”级的实力,可校长就是莫名地很重视路明非啊,万一,这一不小心被诺诺玩脱了,校长一定会疯的!

同时,虽然不知道路明非于她的情敌身份,可出于女性的直觉,苏茜的心中亦有着淡淡的不被察觉的遗憾:如果……如果路明非表白成功了,现在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而楚子航,他在理智上知道路明非肯定是没有成功的,不然,路明非不会出现在卡塞尔,成为他的师弟;可情感上,当他想到路明非会向一个女孩表白的场景,周身的温度就开始下降了。

恺撒嘴角抽了抽,他忽然想起当初诺诺怂恿明非去向陈雯雯表白的时候,他可是用小号“索尼克”从头围观到尾的,并且还和诺诺讨论了一番相关事件。

只是他当时仅仅是在网络的另一头担心诺诺把事情搞砸和不想唯一的“S”级落入狮心会的手里而已,其他的想法一点都没有。

恺撒扶额,那个时候的他哪能想到他居然会在之后的日子里喜欢上那个连表白都不敢,后来又喜欢上他伪未婚妻的小衰仔啊。

诺诺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安啦安啦,古德里安教授淡定,陈雯雯绝不可能接受路明非的,我只是让他好好地死心,而且他最后不还是到卡塞尔来了吗。”

古德里安教授控诉:“万一呢,如果那个陈雯雯接受了明非的话,我们就是失去了一个出色的‘S’级!”

施耐德教授和曼斯坦因教授无语,他们真的不明白到底是路明非的哪个地方能够让古德里安如此有信心,总是信誓旦旦,不顾事实依据的去夸奖路明非,就因为“S”级的称号吗?

【………………

“不过……在你成功的时候,卡塞尔学院这条路,对你也就永远封闭!”

说完这句,诺诺直接下线了,没给路明非回答的机会。

………………

她的苹果笔记本屏幕上,QQ并没有关闭,只是开启了隐身,路明非最后一条留言过来了,是简单的“谢谢”两个字。】

诺诺咳了咳:“你们看,我这不是还特地告诫他好好考虑了吗?”

芬格尔说了句大实话:“师妹啊,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啊?废柴师弟已经被你说的燃起来了好吗,都打定主意,不计后果的要去表白了,还对你说了谢谢,很明显就没听进去你后面这句话啊。”

古德里安教授拼命点头,委屈极了。

【另一个对话窗口,ID是“索尼克”的人说,“你在干什么?教他怎么跟女孩表白?如果‘S’级为了爱情放弃卡塞尔之门,校长会疯掉的。”

………………

“欺负一个新生干什么?”

“新生?他可是‘S’级!你我也只是‘A’级,现在不趁机欺负他,进了学院就不好欺负了。”诺诺说。

“希望别出意外,如果陈雯雯和路明非一样闷骚,喜欢路明非三年了但是不愿意跟他说,只差一个表白。你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搞砸了。”

诺诺吐吐舌头,“不会那么衰吧?”

“学生会需要这样的人,唯一的‘S’级,绝对不能落入狮心会的手里!”“索尼克”说。】

“嗯哼。索尼克,‘A’级,学生会,还特别在意狮心会,这个人是你吧,恺撒?”校长笑着说。

恺撒点头,心里暗暗想到:老狐狸,这么明显的细节谁都能想到,还要专门提出来问一遍啊。该不会是为了我当时说的那句“一定会疯掉的”吧?

楚子航在这段话特别看了恺撒一眼,很早之前他就知道哪怕仅仅是为了明非的评级,恺撒都肯定会想办法邀请明非加入学生会,更何况,在他也亲自下场向明非提出了加入狮心会的邀请后,恺撒就算是为了和他较劲,也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等明非后来为了陈墨瞳选择了加入学生会,而他出于尊重也没有再多做什么,现在想想,倒是有点可惜了。


评论(150)

热度(10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