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71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在场的人都被国家队孙翔的突然爆发吓了一跳,其中不少人挑眉:这些话里面好像有不少的料啊!

尤其是王杰希,因为国家队孙翔的表情和话里都满满的带着显而易见的嘲笑。

“嗷呜!靠!”本来正在狂笑的国家队孙翔忽然抱住后脑勺。

“你怎么了,一会儿笑一会儿叫的?”唐昊莫名其妙,周围的人也都带着和他一样的表情,也有点担心是不是出问题了。

唯独乔一帆心中正为叶修的意见心中忐忑,虽被孙翔吓到,但也仍然不掩忧思。

国家队孙翔气鼓鼓的说:“刚刚有人往我脑袋上拍了一下,说我剧透了,还说是初犯,所以就小小的做个惩罚,要是再剧透,就要禁言了,有毛病吧?”

众人有点同情他了:“没事吧?”

国家队孙翔揉了揉脑袋:“没什么事!就是那一下太忽然了而已,不疼。”

如苏沐秋,江波涛等人又获得了一个信息,他们更进一步的确定了这个地方的确对他们没有什么恶意,不然像在这种已经明令不能剧透的情况下,国家队孙翔不小心违反了规定,却被轻轻放过,而再有下次也只是禁言而已。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既然是剧透,那么你刚刚说,王队被叶修挖了墙角?所以你们那个世界的乔一帆的确后来转会了?而且就是转到叶修之后会加入的战队。”

之前没对叶修有关乔一帆的意见大家都说什么,是因为这关乎乔一帆的职业未来,谁也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要是一个不小心给了乔一帆错误的希望那就完了。

而现在经过国家队孙翔这么明显的表态,要是还猜不出,那就不是喻文州了,于是他补上自己的猜测:“还有之前你对乔一帆的职业都没什么反应,直到在叶修提出让乔一帆练阵鬼之后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所以,你那个世界的乔一帆不仅转会了,还转型成阵鬼了。”

乔一帆愣住了,真的转型阵鬼了么?

江波涛也说了自己的见解:“除了王队被叶修挖墙角以外,孙翔你还说王队挖叶修墙角没成功,既然如此,那么被挖的那个人应该以后也会是叶修的战队里的成员吧。而到目前为止王队只挖过一个人,也是没成功,就是唐柔小姐,所以由此可见,唐柔小姐也是叶修战队的成员,对吗?”

唐柔惊讶,那个自己居然会成为职业选手吗?

陈果眼前一亮,之前的小失望顿时一扫而空。

国家队孙翔完全没想到就自己那么短短的几句话里,居然能让他们猜个八九不离十,难怪叶修在集训的时候说,他们这些玩战术的人心脏呢。同时又想了想这都是他们猜出来的,应该不算自己剧透了吧,就点了点头。

果然之前老是说话提醒他的那个存在这次并没有再出现了。

除了心中大概有数的人外,其他的人看见国家队孙翔承认了,都忍不住发出一阵惊叹。

【………………

“阵鬼吗……”乔一帆喃喃自语,或许是太久以来根本没有人特意指导过他,猛然听到一句提点,乔一帆立刻下意识地就接受了,更何况,指点他的可是叶秋,荣耀教科书,连他们队长王杰希都不如他资深。

“没错,你的大局观很好,协作意识很强,很适合阵鬼这个职业呢!”叶修说。

………………

“唉……”到最后,乔一帆只是一声叹息。这个时候两人迟不动手,观战玩家是听不到他们二人语音的,也不知在干些什么,对乔一凡哪有什么人客气,顿时一片刷屏,全是催促。

………………

“拿出点勇气来!”

乔一帆退出赛场时,听到叶修最后对他说了这么一句。】

乔一帆愣怔:拿出勇气吗?所以那个我选择了阵鬼吗?

乔一帆陷入迷茫之时,他好像听到了有一个声音在鼓舞着他:“不用质疑自己的才能。”、“加油吧!”

他顿时清醒过来,用力握了握拳,站起了身:“抱歉,队长,我想和你聊聊。”

王杰希眼神复杂地看着乔一帆,缓缓点了点头,又看向周围的人,为让他们等待以示歉意。

大家摆摆手,示意两人好好谈谈,不用在意他们。

王杰希和乔一帆起身,大厅旁贴心的出现了一个房间,大家看着两人一前一后地进入了房间。

在房间门被关上起,留下来的人面面相觑,不知道里面会谈论些什么。

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大概猜出了里面的话题走向。

罗辑憋不住了:“那个……王队长会允许一帆改用阵鬼吗?”他再外行也知道这种战队了,换职业肯定是要通过战队队长同意的。

高英杰同样担心着一帆,既担心队长不允许,又担心队长允许,毕竟转型阵鬼现在可以说是一帆最大的希望了,若是队长不允许,一帆一定会很失望的,可他作为队长的继承人,他同样清楚队里的情况,就算队长允许了,队里已经有一个用阵鬼的周烨柏了,论经验以及和队员之间的默契,都不是初学阵鬼的一帆能比得上的,到时失望的恐怕仍旧是一帆,甚至打击更大。他只能摇摇头:“不知道……”

“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等他们出来就会知道了。”苏沐秋安慰了一下正担忧着的人,“不如,我们试试看能不能接着往下读,如果可以的话,不妨边读边等他们出来。”

“啊?”孙翔奇怪,“难道不是要人齐才能读书吗?”

大家也是这么想的,他们突然发现他们似乎都和孙翔一样默认了必须人齐才能读书的想法。

“之前的说法是所有人坐下之后,会出现书,然后拿起书读就行,而现在虽然王队他们不在,可书已经在我们手里了,要是能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读的话,之后要是同样有人呆不住了,想出去透透气就可以离开调整心态,这样也不会耽误读书。”苏沐秋考虑。

“试试。”周泽楷认为可以一试。

高英杰拿起书准备试读,他毫无阻碍的读下去了。

【………………

“真好啊……经常会有队长这样大神级的人物指点呢……”乔一帆默默地想着,突然鼻子有一些泛酸。他和高英杰同期入队,年纪相仿,一个得到前辈们的呵护关爱,一个却只能在前辈身后拎包端水。

………………

干脆先稍微试一试吧!最终他打定了这样一个主意。不完全抛下手中的刺客,但从现在开始去接触一下阵鬼,也许真的会很不一样呢?】

高英杰读到乔一帆决定同时练习两个职业时,停了下来。

“看来可以,这样的话,之后要是谁想出去的话,就可以出去了,也不会影响阅读,不过,我想同时出去的人数最好也不要一下子太多,这个应该也会有限制,不然,离开的人多了,估计也达不到那个存在让我们来这读书的目的了。”林敬言说出他的想法。

大家都纷纷赞同。

这时,王杰希带着乔一帆走了出来。


不好意思了,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鉴于我公司里最近有些事物很多,公司目前计划可能要在12月月底才能暂时结束一段时间,所以大概在12月月底前的一段时间内,我可能会经常比较忙,所以有的时候不一定能保持2-3天一更的频率了。请大家谅解!

最后向大家保证,坑是肯定不会坑的,更新也是会更新的,不会断更很长时间,就是有的时候可能无法保证很快更新了。

PS:杰希大大和一帆小天使之间的谈话内容,我就不写了。基本就是和一帆能不能练阵鬼有关了,里头请求和同意之类的套路都差不多,大家应该也都猜得到了,因为内容大同小异,我就不在里面折腾了,大家自己可以脑补一下ヾ(=・ω・=)o

评论(92)

热度(17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