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59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说。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一年半啊!叶修现在25岁了,等回到联盟也差不多27岁左右了,可真是……”魏琛感慨。

“要等到那个时候,叶修可真的就是个高龄选手了啊。不说离开职业圈那么久,单是凭他的年龄,能不能保持现在这个状态和手速都不一定呢,他还真敢想啊!”同样作为老选手的张佳乐点出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韩文清对此保持沉默,英雄迟暮的感受,他何尝不了解,对于叶修的这个选择,他并不想做什么评价,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也会不顾一切地回到荣耀之中,但如果是他的话,他根本就不会离开荣耀。

“只有我比较好奇黄少和叶修的单挑战绩到底是多少吗?”李轩见气氛有些沉重,就问了一个问题。

“对啊,还有我!我也很好奇。”楚云秀也成功地被挑起了好奇心。

“啧啧啧,不需要好奇吧。只看黄少天在叶修说了这句话后,就转移话题忽然跳到天气好什么的就知道是谁单挑占上风了吧。”方锐无情地点题。

“靠!方锐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看‘我’转移话题就知道了,你想说什么?说‘我’输的很惨么?怎么可能!我才不相信呢,说不定是‘我’给叶修面子,所以才不继续讲下去也是很有可能的啊。如果叶修在这,我一定会和他好好比比,让你们知道到底谁厉害!”黄少天一边想着:靠!该不会那个“我”真的在和叶修单挑的时候输的很惨吧;一边据理力争,可惜如果他的声音里没有带着点心虚,大概会更有说服力了。

苏沐秋暗笑:“咳咳,不说这个了。不过,少天你最后的时候还真是难得的认真啊。很少能见到你这样呢。”

黄少天也赞同的点头:“嗯,我也觉得那个‘我’应该和叶修很熟悉吧,所以才会那么干脆,不避讳的和叶修讨论退役的事和原因。而且他应该也很担心叶修,才会那么直接地让叶修有困难找他。”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噗!哈哈哈哈!果然,叶修还是那个不解风情的叶修!”楚云秀笑喷了。

“叶修居然还能让黄少天无语一次,果然很厉害啊!”张佳乐也乐了。

“心疼黄少。”

“心疼黄少天+1。”

“心疼黄少天+2。”

“心疼黄少天+10086。”

黄少天现在只觉得自己是和另一个自己感受同步了,无语极了。

陈果则再次觉得自己有些心虚啊,一代大神来到自己的网吧里,之前的夜宵就不说了,现在居然还得交上网费,交什么上网费啊?黄少能来自己的网吧简直就是荣幸好么,哪还用的着交钱啊,要是自己在的话,肯定不会收钱的啊!

【………………

望着这个成绩蓝河久久无语。正愣着,有消息到,翻开一看是君莫笑:“键盘吃了几个?”

蓝河泪流满面。他发誓吃键盘的记录赫然只是排在埋骨之地记录榜的第三位,要照这么算,他键盘得吃一对。

“老兄你就别笑话我了。”蓝河郁闷。

“呵呵,这次的记录大概没问题了。”叶修说。

“好的好的。”蓝河应声,却没有过多的表态。】

“哎,刚心疼完黄少天,现在又得心疼一下蓝河了。你们蓝雨是不是和叶修犯冲啊。”苏沐橙开玩笑的说。

“哎,打脸啊,太打脸了,蓝河放出去的话,就算泪流满面也没有用啊。”楚云秀摇头,要不是她的语气中带着点欢快,还真以为她在叹息呢。

“那个,叶修不是已经抢回记录了么,可是蓝河的语气是不是……”乔一帆发现了点微妙之处。

喻文州肯定了这点:“虽然叶修及时的抢回了记录,但是记录变更太快,各公会的成员都已经迷茫了,蓝河现在应该也退回了观望的位子了。”

【………………

此时,第十区会长车前子的角色视野里,出现的正是这几个人在野外打怪的情景。但车前子看得有些心不在焉,准确得说,他有一些惶恐。

此时他坐在这里,控制着角色,但是他的身后,可是站着一位真正的大神级人物。

王杰希,微草俱乐部的当家选手,上赛季的冠军微草战队的队长,赛季最有价值选手。本赛季目前也在积分榜上领跑,是力压蓝雨夺冠呼叫最高的队伍。王杰希的账号角色王不留行,职业魔道学者,以诡异多变的操作和打法著称,在圈中被誉为魔术师。

………………

可在见到大神后,和那双明显有差异的大小眼一对视,车前子立刻紧张得什么都忘了。此时笨手笨脚地操作着自己角色找到君莫笑等几人给大神看,这才想起签名的事。】

“这是轮到王队出场了啊。中草堂这么快就上报战队了?”林敬言有些惊讶。

“哈哈哈,王杰希,对于你们中草堂的会长都深深恐惧着你的大小眼的感受如何?忽然感觉这个车前子很有前途啊……”黄少天逮到了一个嘲讽机会,绝不罢休。

王杰希没搭理黄少天的嘲讽,这种时候越搭话,对方的话就越多。

“大家有没有觉得好像节奏有些变快了?从苏沐橙开始,黄少天,王队接连都出场了,看来其他的人应该也会陆陆续续出场了。”肖时钦提出。

“还真是哎,我还以为我们这些职业选手至少要等到叶修回到联盟之后才会出现呢,没想到现在就已经开始出现了。”李轩仔细回忆了一下已经出场的职业选手们说。

“我倒觉得有个很大的问题,能在叶修没有回到联盟之前就能出场和叶修有所交流的话,能因为什么呢。恐怕也只有网游里的问题了吧。而我们能被网游里的问题影响到的又绝不会是什么小问题,这会代表了什么?”苏沐秋意味深长地说。

孙翔一头雾水:“什么意思啊?”

张新杰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代表了叶修在网游里一定做了什么,而且影响极大,甚至让我们都不得不因此在叶修回到联盟之前就提前出场,和对方有所交流。”

“简单来说,就是叶修又搞事情了,而且搞得还是大事情。然后我们就能尽早出场。”张佳乐下了一个定义。

“而且要是我们还是分开出场的话,那么叶修搞得就不止一件事了,还有可能是一件接着一件的搞事。”肖时钦叹气。

“额,突然觉得太早出场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了。”江波涛苦笑。

其他人想了想那种情况都卡壳了,因为他们完全不能想到叶修究竟能搞出什么事来能惊动到各职业选手出马。

唯有周泽楷完全不为其苦恼,反而眼睛亮亮的,看起来很期待。

【………………

“一叶之秋的打法。”静静地看了半晌后,王杰希突然说话。

“哪个?”车前子不由自主地问道。

“两个都是。”王杰希说。

………………

“一叶之秋的打法,有什么特别?”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

“没什么特别,最土的打法。”王杰希说。

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

“这个流氓呢?”车前子继续请教。

“这个流氓……”王杰希都无语了一下,“好听点叫随心所欲,难听点叫乱七八糟。”】

众人在心里吐槽:拜托,全职业圈里的打法和你的魔术师打法相比,都能称得上土好么!



评论(84)

热度(17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