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72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众人齐齐探究地看向了出来的两个人,想知道两人在里头谈的怎么样,结果如何。

王杰希神色淡淡,一如往昔,完全看不出来什么。

倒是乔一帆脸上隐含激动,眼神中带着明显的喜悦,看来是达成所愿了。

乔一帆跟随王杰希入座,旁边的高英杰微微偏向他:“一帆?”

乔一帆小声地回复:“我和队长申请边练刺客边练鬼剑士,队长同意了!”

高英杰虽然心有疑虑,但也不忍在这个时候打击一帆:“那太好了。”

旁边的罗辑,安文逸等人也都听见了。

罗辑为乔一帆开心:“一帆,恭喜啊!”

陈果小小的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我也叫你一帆吧,加油哦!”

安文逸看似淡定地开口:“恭喜。”

……

就连莫凡也难得开口:“加油。”

包子对阵鬼挺感兴趣的:“鬼剑士啊,既然带个鬼字,是不是会很恐怖啊?厉害吗?以后咱两比划比划!”

乔一帆脸上带着止不住的笑容,虽然他和面前这些人相识不到两天,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种认识了很久的感觉,他们对他的安慰,为他抱不平的行为都让他心中感到暖暖的。

王杰希看着乔一帆以往在队中从没有露出过的笑容,心中一叹:希望我没有做错这个决定吧。

看着微草队内事宜已有结果,李轩也来凑个热闹:“关于阵鬼,小乔你以后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我可以教你哦。”

与他同批的选手里不少人都已经开始培养起自己的继承人了,他和吴羽策也有打算,可惜的是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合适的人选,如今有个新人要玩阵鬼,且不说对方日后能成长到什么地步,至少现在他也能帮一下。

更何况,要是乔一帆以后成长的足够出色,他也可以试试邀对方入虚空啊。毕竟,王杰希虽然同意了乔一帆的试水,但是另一个世界的乔一帆同样也练了阵鬼,可看国家队孙翔的样子,乔一帆最后还是没能留在微草,所以,自已也可以适当的注意一下乔一帆这个新人了。

当然啦,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现在的他还是很真心地愿意向这个小新人提供帮助的。

乔一帆听到李轩的话十分感激,忙向其道谢。

苏沐秋带着和善的笑容:“说到阵鬼的话,我们队也有一位精通阵鬼的人呢!等回去后,一帆也可以向她请教哦,我想若若她一定会很乐意的。”可不是只有你们虚空才有出色的阵鬼呢,我们嘉世也还有若若呢!

其他人默默吐槽:太狡诈了!不就是仗着队里有合适的职业人选么?尤其是苏沐秋/苏队,还不动声色地秀了下和若若/上官前辈的同队福利。

国家队孙翔听着苏沐秋的话,再次茫然了:“等等,等等,这个若若又是谁啊,从哪冒出来的,还精通阵鬼?嘉世有这个人吗?我怎么不知道啊?”

这段话像个炸弹一般炸蒙了在场的人。

“你刚刚说什么!?”

“你不认识上官前辈?”

“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你不认识若若吗?连听都没有听过么?怎么会这样,什么情况啊?我说那个世界的孙翔,你那里不仅没有老苏,居然连若若都没有吗?……真是太奇怪了!”

“看来两个世界的差别又大了。”

………………

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感到太过惊讶,尽管之前没有问过国家队孙翔认不认识上官若若,可他们早已有所预感了,现在不过是被国家队孙翔证实了而已。

不论是苏沐秋还是上官若若,都是他们重要的朋友,更甚至上官若若还是不少人心中喜欢或者重视的人,他们都很关心。

而且上官若若的情况还与苏沐秋的情况不同,在这本书里或多或少总是会提到一些苏沐秋存在的痕迹,比如千机伞;比如叶修的怀念;可上官若若却是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

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怖,或许正因为这方面的原因,所以他们在得知国家队孙翔不知道苏沐秋后没有马上询问关于上官若若的事情。

其中唯有周泽楷在对上官若若的问题上,有着和其他人不同的感觉。

在他还未进入联盟之前,他感觉自己一直都在寻找着一样东西。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了有关荣耀联盟的宣传广告,那个广告是在宣传荣耀第一人苏沐秋和枪神秋木苏的。

在那一刻,胸腔中砰砰直跳的心在告诉他:就在那里,他要找的东西就在那里,只要进入联盟就能找到它。

在进入联盟后,有不少人甚至包括很多粉丝都觉得周泽楷有可能是苏沐秋的粉丝。因为两个人玩的都是神枪手啊,甚至连风格都极为相似,一样的强大,一样的精彩,一样的华丽,一样的不可思议(PS:这串评语出自原文第1586章),只是苏沐秋的风格更为成熟,而他还略显青涩。不过,这不算什么,因为苏沐秋荣耀第一人的名头,不少的职业选手都是因为他苏沐秋而进入的荣耀。

唯有周泽楷自己知道,他的确是在看过苏沐秋拍的宣传广告后选择的进入联盟做一名职业选手,但绝不是因为苏沐秋的原因。

在看着那个宣传广告的时候,他好像看到了另一个身影,那个身影挥舞着一支战矛,挑动起了他前所未有的激动。在那之后,他毅然决然地迈进了轮回的大门。





不好意思啊!之前说了前两天要更的,结果后来因为突发情况,没能履行,让大家失望了。

作为补偿,等这个月忙完了,之后要是轮到大礼拜双休的话,会连更弥补大家的。超级抱歉!

PS:关于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怖这个原因呢,不要以为他们真的是因为爱玛丽苏,其实只是他们自我感觉的,因为他们还不知道玛丽苏的真相,所以他们感觉自己是因为对玛丽苏的担心和隐隐的忧虑才不问的,就是相当于自己为自己当时的心态找了个借口而已(突然感觉这说法有点渣啊),其实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潜意识的忽略了玛丽苏!毕竟是建立在虚假的喜欢上,所以在当时他们只关心了他们心里最在乎的问题,也就是朋友—沐秋的存在问题,暂时性地把玛丽苏抛在脑后了。


评论(143)

热度(18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