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抱歉

不好意思,本来两篇昨天已经写好要更新了,但是在写的差不多的时候,还是放弃了上传。


感觉可能是我有一段时间没写了,所以昨天写的内容和感情有些接不上前文了,也就是卡住了,自己看着都觉得显得特别得干巴巴(╥╯﹏╰╥)ง,尤其是错乱这篇,因为接下来要解释之前小周态度特别的原因,其中既涉及到对叶神,又涉及到对玛丽苏特殊的感觉,所以挺重要的,不能让人觉得小周对叶神的在乎是莫名其妙的,我昨天写的有点乱了,感觉没解释清楚。


解谜也是和错乱差不多的情况了。


等我今天抽时间重温一下之前写的内容,再酝酿一下看看该怎么修改,下班回家后修改完再发。

抱歉,昨天让大家白欢喜了。


  ヾ(*・▽・)ツ抽我吧!ヾ(*・▽・)ツ抽我吧!


评论(9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