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55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至于后面的内容嘛……在场的人悄咪咪地偷看黄少天:感觉还蛮符合黄少现在的样子的……

黄少天本来还在为前面的介绍偷乐,后面越听越不服:“啊啊啊啊!这本书怎么这样啊!要介绍我的话直接只说前面的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还要添上后面的内容?好过分啊。还有老是提联盟改规则的事情烦不烦啊,又不是我想改的!”

【………………

“那个离恨剑是刘皓。”叶修说。

………………

“哟,他还挺好学的嘛!”包子入侵顺口赞叹着,三秒钟后捋清了关系:“我靠,这家伙是个奸细。”

“……”众人很无语。

“我要骂他!!”包子入侵表态。

“低调,私聊就好。”叶修说。

“哦……好吧!”包子入侵本来准备刷世界的,听了大神吩咐,于是就改私密,给在线的离恨线发了一堆消息,能鄙视的用词都鄙视上了。

………………

“职业级的高手啊!这样的帮手自己送上门来,何必要拒绝呢!”叶修说。】

“噗嗤!也就是说刘皓一直都是白做工了。”

“这叶修可真是……让一个职业选手来帮忙,人还沾沾自喜地以为是自己算计成功了,结果最后刘皓赔了夫人又折兵啊,不仅比赛输的一塌糊涂,连之前花了大精力的副本记录也受不住了,佩服,佩服啊!”

“我倒觉得叶修的行为很解气啊,又不是叶修让这刘皓来的,是刘皓自己算计不成反落陷阱,叶修只是反击而已!难不成只能刘皓算计,还不允许叶修反击啊,只能说是这个刘皓活该!”

“哎呀,我又没说叶修不应该,我也觉得叶修这行为超赞!”

“包子啊……你可真是一如既往地犀利啊!刘皓本来就不爽,再被你这么一骂,到时候又毁几个键盘也说不定。”陈果畅想着刘皓生气的样子,超开心。

“哦哦,过奖过奖!应该的。”包子挺了挺胸,也不管陈果在夸什么,欣然应下。

接下来的内容又是黄少天和叶修之间的一番唇枪舌战,最终叶修以一把吸血光剑成功地让黄少天泪流满面,也让大家大开眼界,原来早在蓝河找上叶修之前,叶修就已经算好之后会发生的一切了。

最后叶修还用蓝溪阁的入会邀请吓了黄少天一下,让其差点误以为自己身份暴露了,而后又很快用帮助蓝溪阁为借口安抚了黄少天。

再一次叶修成功地震撼到了诸位。

“黄少啊黄少,书里头的你不是说不帮叶修么?怎么又帮了啊?”李轩调侃黄少天。

“就是就是,黄少天你又被叶修忽悠了吧。”张佳乐跟风。

黄少天鼓着脸,在心里控诉:真是的,居然就这么轻易的被叶修忽悠过去了,书里的“我”,你作为剑圣的敏锐呢?机智呢?要不要那么容易就放过叶修啊?至少……至少也得叶修多哄几句再妥协啊!等等,我干嘛想让叶修哄啊?不不不!要哄也得若若哄啊,怎么会是叶修这么个大男人?但是吧……叶修要真多哄两句的话,本剑圣也不是那么不通人情唉……

黄少天还在纠结中,高英杰已经继续读下去了。

【………………

正式开刷,黄少天虽然一路继续唠唠叨叨,但发挥却是无懈可击。副本过了三分之一,叶修实在忍无可忍:“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唱吧!”

………………

“一定要这样吗?”两姑娘快受不了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叶修淡淡地道。

轰轰烈烈的吵闹,无懈可击的发挥。

黄少天和包子入侵在这方面都可算是奇葩了,如此一心二用都不带影响发挥的。甚至在丧尸贝利这里,一个唱着歌,一个说着话,也是一次性就把丧尸贝利送入了坑中。

后三分之一发挥继续,直至最终BOSS轰然倒下,两姑娘一个喊“我去倒水”,一个喊“我去厕所”就飞一样地消失了,比系统公告出得还要快。】

众人沉默,想了一下包子的歌和黄少天的唠叨,忽然有些同情书里的苏沐橙和唐柔了呢。

唐柔心有余悸,想了想自己对声音的敏感和特别的听力,特别庆幸自己没有遭受过这样的身体加精神的折磨。

苏沐橙的笑容中似乎也惨杂了点什么,有点像是松了一口气。

包子一听到唱歌眼睛都亮了,差点兴致勃勃的也想跟着高英杰读到的内容唱起来,不过被早有准备的罗辑给及时阻止了。

“队长,叶修好过分啊,书里的‘我’好心去帮忙,他居然还嫌我烦,还让包子这家伙来捣乱,太过分了!不行不行不行,我堂堂剑圣怎么能这么掉价啊……”黄少天也念念叨叨的,这次他感觉其他人肯定也还会笑这件事,所以先下手为强,开启了他滔滔不绝的话语,顺便寻求一下自家队长的赞同。

众人堵不住黄少天的嘴,只能庆幸还好包子刚才因为被罗辑及时的转移了注意力,没有和书里一样唱起歌来,不然现在他们也得享受一把刚刚书里苏沐橙和唐柔的待遇……君不见之前唐柔被叶修一次又一次狠狠击败和刺激下,都能挺下去并且立刻站起来努力寻找方法打败对方,不说有没有可能吧,但她的性格绝对是属于强势不服输的那种。这样的性格都会受不了的在副本结束后立刻开溜,那场景,想想都觉得可怕!

【………………

职业选手……剑客……再想到今天晚上的比赛……黄少天。

刘皓差点没吐血!

有人会相信吗?这个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里竟然会有叶秋加上黄少天。这他妈还是在刷副本吗?你们是在打全明星赛吧!!】

“这么一想,还真是啊!一个低级副本刘皓和嘉世其他的职业选手就不说了,叶修这除了包子和唐柔妹子以外,可都是各职业的顶级选手啊!苏沐橙,荣耀第一枪炮师;黄少天,联盟第一剑客,五圣之一的剑圣;叶修就更不用说了,这可是荣耀教科书,还是什么斗神的,打全明星赛绝对够格啊!”方锐这么计算了一下,忍不住感叹。

“这么一说的话,忽然感觉难怪刘皓这么暴跳如雷的,还别说,刘皓当晚比赛还输给了黄少天呢,现在副本记录又被同一个人插手给破了。”林敬言摇摇头。

“呵呵!这就叫偷鸡不成蚀把米。”唐昊还是一提刘皓就没好气。

【………………

对于赶走叶秋的人,苏沐橙从来没有给过好脸,连一点虚与委蛇的客套都没有。

“谢谢你的帮忙啊!”苏沐橙笑着,飘然而过。

帮忙……什么意思?什么帮忙,我帮什么忙了!!刘皓脸色发白,拳头握得连骨节都快爆出来了。

“你……站住。”刘皓猛得叫道。

“哦,有什么事?”苏沐橙回头,嫣然一笑,和刘皓狰狞的面孔形成鲜明的对比。

两人对望,目光交火。

虽然依然在微笑,但是苏沐橙眼神中所流露出的强硬让刘皓有一些吃惊。

在他们眼中,苏沐橙一直是一个性格很温和的姑娘,待每一个人都很好。只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叶秋左右,似乎从没见过她有什么主见。这么一个姑娘,难免让人觉得很容易欺负。

刘皓凶神恶煞般地将苏沐橙吼住,此时目光对望上去,心虚的却是他自己。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苏沐橙笑了笑,却已经转身,离开。】

“靠!这家伙居然还敢凶我女神!”陈果一个激动就把昔日对苏沐橙的称呼脱口而出了。




果然,我就知道赶不上中秋当天发了/(ㄒoㄒ)/~~,还好之前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了。

因为之前发的通知下的评论都是中秋快乐,所以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祝福!

虽然这篇晚了,但还是再补一句:

谢谢大家♪(・ω・)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49)

热度(15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