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龙族一】解谜——10

【………………

路明非很感激这女孩没有说出他的窘事。

………………

陈墨瞳看起来是个什么都无所谓的骄傲公主,即便在她直视你的时候,也让人觉得她眼里其实并没有你。

………………

“他没有胃口啦,”陈墨瞳瞥了路明非一眼,“你看他神不守舍的,估计连男女洗手间都会走错。”

路明非心里咯噔一声,陈墨瞳吐吐舌头,把路明非整个早餐盘端了过去。】

“难怪诺诺你那时候会这么说啊。”古德里安教授恍然大悟。

芬格尔吐槽:“师妹你这样真的好么?这废柴师弟前一秒还在庆幸加感谢你没说出他走错女厕所的事,后一秒就被你的话给吓着了。”

“那有什么啊,我不是没准确说出来吗。”诺诺爽快的承认了,“不过,我倒没想到原来路明非对我的第一映象是这样的啊,什么都无所谓的骄傲公主吗?评价这么高啊!听着挺不错的。”

恺撒想了想,说:“这么评价也没错,确实也挺符合你的。”

诺诺给了恺撒一个“算你有眼光”的眼神。

苏茜笑了:“行了,知道你们感情好,也不用在这里,在我们大家面前秀恩爱吧。”

恺撒和诺诺卡了一下,秀恩爱?不存在的,他们现在可是已经计划分手了,就是还没来得及公布而已。

“额……”恺撒本来是打算第二天正式向外公布和诺诺分手的消息,可结果却突然来到这个地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计划已经被打乱了。

偏偏苏茜现在又这么误会了,现在要是不解释,之后万一要是这书上说了他和诺诺之前在一起的真相加上平日里他和诺诺为了麻痹加图索家做出的行为,那到时候可能就解释不清了,或许现在也该提前把分手的事说出来了。

恺撒看向诺诺,想知道诺诺的想法,诺诺勾唇一笑,她也和恺撒想到一块去了,而且她终究还是女孩子,心细,比恺撒还多考虑到了一点,万一这书上还写了恺撒是因为路明非才决定分手的事情的话,说不定路明非还可能会被误会了。

毕竟在场的人又不知道她和恺撒从始至终都没有超出合作和友情以外的感情,说不定基于他们两以往的行为,在突然知道她和恺撒最初在一起的真相的时候估计还会觉得他们之间还是有些感情的,那时候就算知道真相,也可能会在心底有一种是路明非搅和的想法。

而如果现在先说出了分手的事情,大家起码心里有个底,要是这书真写了,那么在知道他们交往真相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等再知道恺撒喜欢上路明非的时候也不会一下子产生其他的想法了。

所以,

“我和恺撒已经分手了。”诺诺合上书,淡定的说。

要是别人的话,她肯定会在后头幸灾乐祸得看恺撒的笑话,但谁让路明非是她陈墨瞳罩着的呢,她作为路明非这个小衰仔最信赖的师姐,总不能就这么看着路明非毫不知情的掉进她和恺撒挖的坑里吧。

教授们震惊:“分手??!”

苏茜不可置信:“你们分手了?怎么会这样?”

芬格尔兴奋:“师妹你们分手了!哇!重大消息啊。”言下之意,我可以凭着这消息大大地赚一笔了,哈哈哈。

就连楚子航都略带着点惊讶地看向了恺撒和诺诺。

昂热校长奇怪:“怎么回事?你们不是前一段时间还交了结婚申请吗?怎么现在突然就分手了,总不会是因为那份申请没被学校通过就分手吧。”

“当然不是,就是和平分手而已”诺诺郑重宣布,“而且是我甩了他!”

恺撒毫无意见的摊了摊手,表示完全赞同诺诺的说法。

既然诺诺和恺撒都这么说了,在场除了芬格尔这个八卦王以外的人都不好再细究两人为何分手,芬格尔倒是兴致勃勃的想搞清楚原因,可他直接就被恺撒和诺诺一起摁回去了。

“还是不敢相信啊!诺诺,我知道你有自己的主意,但如果真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最后只有作为诺诺现任导师的曼斯坦因教授说了一句。

【“哦?真的么?明非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地方?”古德里安教授盯着路明非的眼睛说,“卡塞尔学院的入学机会非常难得!你千万要珍惜啊!”

“我……我还得想想。”路明非低下头去。

………………

“是初恋女友啦。”陈墨瞳转着叉子,叉子上挑着路明非的鲑鱼卷,“我想想看啊,白色的……长头发的……很温柔的……安静的……一米六五高……同班女孩。嗯,差不多,就是这么一个人。”

………………

“你在升三级基地。”陈墨瞳忽然说。

路明非心里一颤,芦笋掉到了盘子里。】

“这是对上暗号,接上头了。”芬格尔开了个玩笑。

古德里安教授泪目:“所以明非当时真的因为那个什么初恋女友才一直犹豫,差点没同意进卡塞尔么?”

恺撒和楚子航虽然表面没有什么表情,但心里却是有些不是滋味了。

等到书里的路明非回到家后,还真的表示了他的确是因为陈雯雯才犹豫的,在他无事可做的时候,诺诺出现了。

【………………

“是我输,诺玛和我一起打的,我们两个控制一家。最后我知道你在升三级基地,因为诺玛偷偷开了地图,看见了。”

“作弊死全家!”路明非打出这句话。

………………

“我家只有我一个人。”诺诺回复。

路明非愣了一下,“对不起。”

“这有什么对不起的?”诺诺答得很平淡,“玩一盘?”

………………

“很可疑对吧?你父母六年没回家,忽然推荐你上一个美国学院,你成绩一般……不是,是差劲得很,学院却授予你高额奖学金,你在面试时分明胡说八道了一通,可面试官说你答得太好了。跟这些比起来,我知道你暗恋谁,实在不算什么。”

………………

“她不喜欢你。”

“滚蛋!”】

“我去!师弟胆子以前很大嘛,居然还敢对师妹你说滚蛋啊!”之前还YY杀胚打工洗盘子,芬格尔表示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师弟那么怂的一个人,也能做出这种事。

 

 


评论(58)

热度(7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