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っ♡ 喜欢你♪

(all叶)错乱的时空——67

此梗来自 @君以墨 ,平行世界部分设定来自 @龟速更新的坑王 。私设较多,OOC请见谅。




“不过,这叶修也忒狠了吧,让唐柔妹子就这么对上微草的队员,还是一个一个轮流来。”方锐吐槽。

唐柔挑眉,虽然她对叶修和在场的人来说不是对手,但她不觉得另外的这些人也能完胜她,就算真的如此,她也不觉得那个自己会因此受打击。

魏琛毫不客气地说:“呵呵,老夫觉得叶修老早就有算计了。你们看看这姑娘的样子,再想想这姑娘的性格,只怕是越打越兴奋才是真的。”

众人看向唐柔,果然唐柔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而书中的发展也正如大家现在的心情转变。

【………………

“明明是个新人,你觉得直接拿职业选手当陪练,不过分吗?”王杰希说。

“呵呵,对她来说,这个方法正合适呢!”叶修说。

“不过我看不出和她练我们会有什么收获。”王杰希说。

“过不了她那关的,没资格和我打。”叶修说。

王杰希无语了半晌:“这个资格,倒是挺容易拿到的。”

………………

“比我差一些。”叶修说。

顿时咳嗽声响成一片。

叶修没理,只是问了问唐柔:“如果一直输,你会不会哭?”】

“果然啊,话说那个世界的孙翔,叶修一直都是这样的么?”张佳乐忍不住问。

国家队孙翔自高英杰读了好一段时间起就一直都是处于极为懵的状态,他只知道当初嘉世包括他曾经不知分寸的去第十区找叶修麻烦,却不知道在那么早的时候王杰希居然就已经带上微草全队和叶修对过了。

国家队孙翔一脸茫然:“啊?哦哦,是啊,叶修一直都是这样的。”

其他人忍不住在内心暗想:怎么感觉那个世界的孙翔比我们世界的更傻了,果然之前那种好像这个孙翔更成熟一点的感觉是错觉吧?

【………………

“在哪呢?”唐柔给叶修去消息问。

“隔壁找我。”叶修回道。

“我在隔壁啊,没见到你。”唐柔回道。

“隔壁找我是房间名……”

………………

唐柔无语,退出这房间,搜了一下,果然有房叫“隔壁找我”,输了密码进去,就君莫笑一个。其他人这会儿大概也被这文字游戏搞混乱了。】

“文字游戏啊。”肖时钦无奈。

黄少天乐了:“这种时候叶修他还要皮一下,微草的人一定很纠结,说不定在找不到叶修的时候还会觉得他耍赖溜了也不一定……”

江波涛也挺无语的,说了句大实话:“别说微草的队员了,就连唐小姐不是也被叶修无语到了吗?”

陈果同样也对叶修的这番操作醉了,她对微草的这些队员无感,就是忍不住心疼了一波唐柔。

另外,不愧是大家公认的搞事王。很快,除了房间名的事,叶修又来事了。

【………………

“注意参战条件啊!”叶修说。

“我已经打赢她了。”刘小别说。

“我是说系统设置的。”叶修说。

“系统设置?”众人都疑惑,结果王杰希发现得最快:“赌局?”

………………

“想办法嘛,这个没有,等价交换也是可以的,要不要我给你们开个清单?”叶修问。

“哦?你是要材料来制作银武,还要训练新人,野心不小啊?”王杰希说。】

“叶修可以啊,既能借机训练柔柔,又可以将一大批的材料收入囊中啊。”楚云秀不得不感叹叶修的精打细算。

“靠!这年头的材料这么好赚了,老夫当年为了攒材料可是花费了不少精力,还时不时的有苏沐秋,韩文清你们这些家伙来搅和。而叶修这,居然各种人各种方法来送材料。人比人,气死人啊!”老魏每次想起当初打boss时的大混战就想咬牙。

韩文清扫了魏琛一眼,不作评价。

“老魏,这可不一样。要知道微草财大气粗,这么些新手材料肯定比不上能有一个散人做陪练。”苏沐秋调侃王杰希。

王杰希能说什么呢,毕竟这些材料的确比不上一个如苏沐秋,韩文清之流的职业选手。

接下来的内容基本不出乎大家的意料,微草战队的那些队员们都开始重复起了一个过程,就是先去把唐柔迅速地虐一遍,然后就到另一个房间里像唐柔之前被虐的时候一样再被叶修迅速地虐一遍。

【………………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吗?!”这时君莫笑发出消息招呼了一声。

微草全队狂汗。

王大眼……这的确是他们队长有过的一个绰号来着。

………………

微草队员们忿忿地想着,但想着想着,忽然又没脾气了。队长的这个绰号,他们是叫不得,但作为前辈的话,确实都是拿这个绰号来称呼他们队长的。这个联盟里,还有比叶秋更前辈的人吗?!】

高英杰读的是满脸通红加惶恐,自己刚刚读了什么?居然就这么把队长的绰号给念了出来!他恨不得立刻找个地洞钻进去。

乔一帆和高英杰的心态差不多,除此以外还有着对高英杰的担心。他悄悄的看了王杰希一眼,要是换了自己念了队长的绰号,情绪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吧。

王杰希微微皱着眉头,有些不快,他倒不是为了高英杰念的内容生气。

他只是忽然想起了叶秋,对,就是他们这个世界的叶秋。

在最开始的时候,王杰希并不厌恶他们世界的叶秋,虽然当初职业圈里有着各种叶秋不好的传言,可他认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没有亲自接触叶秋本人之前,他绝不会轻易被传闻左右,对一个人直接作评价。

可是当他接触过叶秋后发现,传闻并未作假,叶秋的确是一个能让好脾气的人都立刻讨厌起来的人。

“王大眼”这个称呼在不少前辈的嘴里都说出过,尤其越是熟悉的前辈越会这么调侃他,他都能心平气和的接受。

可同为第三赛季选手,又在都不熟悉的情况下,初次见面就对他直接喊了“王大眼”这个称呼的叶秋就很不知分寸了,彼时他又年轻,自然就对叶秋没有好感了。

在那之后叶秋也一直我素我行,好像完全不会看气氛似的,总是会这么叫他,语气和神态中又是一种让人听了就生气的态度,以及之后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让他越来越讨厌叶秋。

现在叶修同样的喊了那个世界的王杰希“王大眼”这个称呼,却与叶秋给王杰希的厌恶感觉不同。

在那种情景下,王杰希都能想象出叶修的态度,他的语气中带着点调侃,熟悉和亲密,就像是那种亲近的朋友之间的玩笑,熟悉而不过分。

在有了叶修的对比后,王杰希现在倒是发觉了叶秋的行为为什么会让他生气和讨厌了,因为叶秋从来不会在合适的场合中说合适的话,并且语气中还带着一种诡异的平静,好像不在乎他的行为和说的话是不是让别人不喜。

在王杰希思考的过程中,林敬言看微草的两个小新人似乎极为尴尬,就帮着打圆场:“咳咳。看来叶修应该是和那个世界的王队很熟啊!”

王杰希听到林敬言的话,也发现了高英杰和乔一帆的状态,开口:“的确,而且叶修作为联盟最初的选手,知道这个,并且在这种场合里说说垃圾话也不出奇。”也算小小的安抚了一下。

像喻文州这些知道叶秋面对王杰希的行为的人看着王杰希对叶修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都心里有底了:果然,叶修和叶秋就算某些行为雷同了,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万万没想到,我躲过了春困,挨过了夏困,抗过了秋困,却败在了冬困上面。冬天的被子太暖和了,坐在里头打字总是不知不觉的就睡过去了……( Ĭ ^ Ĭ )



评论(63)

热度(17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